草原闲话

回归草原, 过简单和质朴的生活是我的梦想
正文

说起学音乐, 讲个儿子的故事!

(2014-03-17 09:16:54) 下一个
话说我跟儿子看完了N个国内的音乐选锈节目以后, 有一天, 儿子郑重其事的向我宣布: "爸爸, 我要在12岁的时候写歌."

心花怒放的我, 太激动了的缘故, 说错了话. 我说: "你总多做些准备工作吧, 每天练琴的时间是不是要增加些? 想不想学习声乐?"

他说, "需要学习那么多, 那就三十岁的时候在开始吧!" 饭菜开始发凉了, 我赶紧许愿, 说: "你不是一直想弹吉他吗, 你八岁生日的时候, 我给你买把好吉他, 你喜欢不喜欢? "

他很高兴, 说: "那就二十岁的时候开始写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