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人演绎中国文化KUNG FU PANDA (图)

(2008-06-29 20:44:11) 下一个


我是个理想主义者,迪斯尼 PIXAR 的动画,比较对脾气。昨晚看了 WALL-E ,太可爱了,孤独和对相伴的渴望,是这个电影的主题。主人翁是个单纯的机器人,是个有情有义的。所以无论多荒唐可笑,我喜爱。我也是个浪漫主义者,迪斯尼的王子与公主,能让我心动。

相反梦工厂的 KUNG FU PANDA 很让我失望,本着熊猫和类中国化的工夫,才去看的。觉得美国人看中国文化,怎么那么黄腔走板啊,简直胡扯嘛,没有什么美感,也不好玩,跟迪斯尼早年拍 MU LAN 一样,看着不舒服。大概西方人看东方,就像看哈哈镜一般,失真的很。我心目里的武林中人是个心胸广阔的,顶天立地的英雄,结果被他们搞成小爬虫、好吃懒做和机会主义了。师傅那么猥琐小家子气;熊猫爸爸简直是媒婆做派,怎么看都不象个男人;乌龟故弄玄虚的,毫无性格特征。总之整个故事单薄无力。跟 AUSTIN POWER 的电影一样,无聊。

联想到西方看西藏问题、中国经济以及政治民主,总是片面的很,却一副拯救他人的作风。

嘿嘿,一个动画引发出一个 POLITICAL TOPIC. 鄙视一下自己。但的确不喜欢他们演绎的中国文化,幼稚可笑的跑调。就像他们说中文,都是一声调~; - )


IRON MAN 真不错,我的偶像帅呆了,从头到尾都很吸引人,赞!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p2qpZtfb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