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个月的网上约会 (2)

(2008-02-09 14:32:20) 下一个



其实我没有那么快就放弃 PH.D. 大卫,钟情于他对中国文化的兴趣,这对我很重要。所以周末又同他看了一场新世纪音乐会,大卫是个真正的音乐爱好者,也是懂得我幽默的人,谈话多了,他也不那么神经质。

我和儿子坦白所有约会,也把大卫家和公司的电话告诉儿子,如果大卫是 serial killer ,免得警察找不到我; - ) 呵呵,其实是觉得他人很本分啦,决定应邀去他家,听他个人小提琴独奏,房子在很不错的地区,院子很大,一进屋子很温暖,但空气不新鲜,池子里果然有脏盘子, PORCH 里的报纸堆成小山,木质阳台上夏天风暴时的树枝还在,阳台下的杂草灌木,顽强地穿过木头缝隙,长到阳台上,走在阳台上就像在灌木林散步,可呆子他熟视无睹。反倒六英尺多的 STEINWAY 却擦拭的光亮,小提琴也如新。

不得不放弃这个男人,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改变的,到了这个年龄,他会永远如此,而我不会适应他。

下一个见面的是个从事印刷的小业主,我们同时到达餐馆,他巨大的林肯 SUV 就停在我的车旁,一眼便认出对方,餐间谈话很开心,吃甜食时,他说看女人吃冰淇淋,可看出关系可不可以继续,我茫然,他:就像你现在,用舌头舔着小勺,很诱惑人,性感。我尴尬地大笑。他就道白自己的目的,婚结过,孩子也大了,现在就是找乐子,也张三李四述说了他的网上罗曼史 – 其实就是多夜情事。我是个大度的人,笑着说:误会了,我不干这个乐子。他说男女在船上多浪漫,双双在摩托上多有趣。。。正赶上我那日心绪好,统统听了,然后他抢着付帐,我就走人。

业主晚上电话说,一切长久关系,必然从性关系开始,我们很谈得来,会很性福的,哈哈,我说:不会的,我没感觉。他: CALL ME ANYTIME, SWEETIE , WHEN YOU CHANGE YOUR MIND 。我: YOU BET I WON’T.

再见面的是人类学博士,可人家毕业做木匠,十多年了。我听介绍,不由叹道:美国真是个自由的社会。他:做木匠的确自由,没人管还赚钱多。果然木匠很 BOSSY ,我说现在公司离家远,他说我因该自己开公司,我说我不想,他就劝我一定要有自己生意,这才是成功的人生。。。总之,木匠总想教我如何过生活,尽管我都这么把年纪了。如果木匠长得不像 George Clooney 那么帅,那么高,我肯定不会跟他成为舞伴,所以谁说好色是男人的专利?!目前和将来木匠都是我的 SALSA 舞伴,拉丁舞热烈而奔放,男伴如果 DOMINEERING ,女伴会很轻松地旋转。很乐意跟他跳舞,木匠肯定也觉得我不够漂亮,更不够 submissive;- )

网真是个个好东西,因为网,我能有一日十年的经历,阅人无数的的感觉,人生沧桑,在短短几个日子都见过了。也因此再次审视自己的人生观和想要的东西,看到自己的拥有和缺点,明白什么是男人身上必须的品质,什么是我绝对难容的作为。

网让我看到,有些男人真的很苦,另外的是假浪漫真风流,另一些这辈子就没有真正的生活过。。。下期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Good!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SWEETGAL,不应该是越多越好啊,应该祝福我找一个,就一个让我心满意足的。。。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越多越好。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