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打扮俺的小帅哥 (图)

(2007-12-31 21:27:25) 下一个

今天是2007年最后一天,新年除夕。我因为两个月回国,假期几乎用尽,所以照例上班,并且我喜欢这样静静的办公室,没有会议,电话和EMAIL打扰,一天可以干很多事情。

可是我十分珍惜儿子寒假在家里的时光,早上电话约了DOWNTOWN一个很新潮厨艺极佳的餐庭,下午三点回到家里,路上就手机儿子早早打扮好等我回来,马上出发。

晚餐是晚上7点。我和儿子将车泊位在MALL,然后直奔MACY'S。我从来美国就认识了这家店,从此无限忠实好顾客。

儿子许是少年火旺盛,所以常常懒于穿大衣,大冷的天,毛衣单裤出门,只是脖子上围着他自己买的,今年及其盛行的毛围巾。妈妈我心疼他,以为若是买个他十二分喜爱的厚毛衣和大衣,爱酷的小伙子就会出门穿大衣了。

在店里挑中意的Ermenegildo Zegna 仿漆皮夹克,穿着很酷,但拉链很难上;另一件是CALVIN KLINE黑呢子大衣,儿子也比较喜爱,只是没有孩子的号码;最后选中了BOSS 的CASHMERE WOOL黑大衣,这件价钱比ZEGNA便宜些,比CALVIN KLINE贵多了。想到数九寒天孩子穿着暖和,就值得!

另外买了FRENCH CONNECTION的棉线衣和GUESS牛仔裤,孩子喜欢含糊的幽默,所以对FCUK牌子情有独钟。去年带他去波士顿,在他酷酷恳求保证下,我为他买了件T-SHIRT,前胸写着‘FCUK IN BOSTON'. 可见我是个开明的母亲,只是儿子上学不穿这样的衣服,偶尔和好友玩耍才穿着逗乐。GUESS是儿子一直认为比较阴柔的牌子,今天第一次买来穿。

花了钱,儿子满脸欢喜的和我去吃新年夜饭。

回到家里,在试衣服,我给拍了个照,他不让贴他照片在网上呢;-)

祝福我的孩子新年里,学业进步,身体康健,做我的好孩子,长成对世界有贡献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儿子真是又帅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