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爱心:烤小猪排,烤红薯,蒜味兰花菜胡萝卜 (图)

(2007-12-30 17:18:26) 下一个


儿子是个挑食的孩子,再加上我也不是细心好厨师,自小吃饭就让我费心思。如今孩子长大上大学了,我想起自己16岁离家上学,每每想家就是想姥姥的家常菜,想爸爸进取学习日渐诱人的食谱,而妈妈就是爱读书,每次吃饭都把书上念来的养生之道拿来,指点桌子上的菜是否健康。

我一直要儿子吃的健康,非常注重,现在渐渐体会到,孩子不爱吃我做的菜了。。。

为了笼住孩子的心,先努力笼住他的嘴和胃吧。儿子放假在家,我再努力一下。。。

今晚的烤小猪排非常容易做,小猪排一磅,洗净后放在玻璃烤盘里,将DURKEE CITRUS GRILL粉涂抹均匀,用锡箔纸盖好密封,室温腌制一小时,烤箱调到380度,烤1.5小时。因为锡伯纸密封的很好,基本是蒸烤,所以肉质会很嫩。取出前,升温到500度,掀开锡伯纸,烤5-10分钟上色。我放了几片BACON在猪排上,这样肉会更香些,最后加温500度上色前,把BACON取出上盘子。

烤红薯属于杂粮,有利于胃肠蠕动。
西兰花和胡萝卜维生素不少,大蒜也很健康提味,用橄榄油,应该不错的选择。

结论:儿子很香地吃了大多数的排骨,一小块红薯,没吃蔬菜,说:吃的太饱了。下次先上菜再上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