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送的圣诞礼物 (图)

(2007-12-28 22:53:02) 下一个




我有不少冬季的衣服是银色或白色的。一件白色长毛呢大衣,还有一个短羽绒服也是纯白色,风衣是米色。。。而手套都是黑色的。

儿子早几年,就比我有时尚感,我的朋友也说这孩子穿着打扮很酷,他是讲究的男孩。我只希望他不要过分就好。

圣诞节前夕那天,我看到门前的小径上有大鞋印子,而前门的帘子歪斜着,就知道孩子一定是在网上订了礼物,是邮递员的脚印,门帘歪着是因为儿子粗心,凡是他经过的地方,都有痕迹;-) 但我装着不知,也没问儿子。

圣诞早上我早早起来准备取出藏着的礼物给儿子,打开卧室门,一个礼盒子在门前:儿子买了一双兔子毛手套给我,颜色很配合我的许多冬衣, 非常喜欢,并且是儿子送的,更是温暖。戴着照相,好美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