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看一个人?

(2007-11-06 18:13:07) 下一个
转载的,括号里是我的评论

看一个国家的国民教育,要看他的公共厕所。 
看一个腥说钠肺叮??此?耐嘧印#?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哈哈,我在别处看到是要看男人的内裤呢,只是不好问:先生,您穿什么色调,牌子的内裤?)
看一个女人是否养尊处优,要看她的手。(大概要白皙柔软,我不洗碗不洗衣不吸尘,但是也从来不做护手,不做指甲)
看一个人的气血,要看他的头发。 
看一个人的心术,要看他的眼神。 (我INTERVIEW雇员时,对不能正视或者眼神游离的,总难接受)
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 (有些人的确不屑一顾,如果为他们口舌,的确不值得。要经过多少生活的历练,才能懂得?才能柔韧?)
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身边的好友(魅力,正派和真挚从来都会吸引同类的。)
看一个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写得怎样。(我的字很幼稚,是不是性格也如此?)
看一个人是否快乐,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梦醒时的一刹那表情。 (太对了!我热爱清晨醒来也有微笑的人。)
看一个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对失败及被人出卖。 (呵呵。。。)
看两个人的关系,要看发生意外时,另一方的紧张程度。

(除了夫贵妻荣以外,看一个人的伴侣,可以看出这个人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看一个人是否快乐,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梦醒时的一刹那表情"。怎么看得到呢?:-))
sunnywindyrain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让我进行思考的文章。
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