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上大学后,第一个中秋

(2007-09-25 19:55:09) 下一个
今天给孩子打电话,告诉他是中秋节日,不知他的中文老师有无提到。最近感冒的人很多,也提醒孩子经常洗手,多喝水,小心伤风感冒。

几天前吃了同事买的月饼,今天业务训练一整天,傍晚赶着做了些工作,然后在GYM里度过几小时。晚上给中国的爸爸妈妈打了电话,他们新屋来月装修好,就要搬家了。小外甥女嗲气的在电话里发声。。。我的电脑里是伤感的曲调。

这是个孤独的节日,从此儿子长大,家只是偶尔的驻留,这我懂得,可是依然心有不舍。。。

愿我儿一生平安,做个好人,快乐的人,然后是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杰出的人。

而我,是个通达开朗的母亲,是孩子永远的依靠和安慰,一个温馨的依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周末愉快!

是的儿子终究会有另一个女人再爱他关心他,而母亲要退到离他稍远的距离,但永远注视着他的成长。。。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天下的父母真的都是一样的
sunnywindyrainy 回复 悄悄话 我很能理解你的心境,“是孩子永远的依靠和安慰,
一个温馨的依恋。”说得真好。我要努力。
祝十一愉快!
漫游 回复 悄悄话 “永远的依靠和安慰,一个温馨的依恋”-- 也会期望这样的但却是另外的一个女人出现在他的生活里吗?
风飘过 回复 悄悄话 中秋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