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吸毒 :(3)和女友横穿美国贩毒

(2007-08-10 20:38:34) 下一个

吉奥是我另一个朋友,友善帅气,弹一手好吉他。是个文质彬彬的人,但政治上极端保守的家伙。我从不跟他谈政治,会吵架地;-) 比如他说克林顿是个糟糕的总统,对外软弱,连本拉登都说克林顿的美国是软弱不敢应战的美国,克林顿是个大骗子。吉奥认为布什还不够保守,对非法移民太自由化。他坚决支持中东战争,嘲笑高尔的记录片,不承认地球变热是人类污染的结果。从来不回收废品 — 由于认识我才渐渐有了罪恶感。。。他对于大麻非法,持不同意见,希望全美国法律允许大麻合法化,自由些,但我们认识时候,他已经不吸毒了。

总之,这么个人,都搞不清怎么成为我朋友的,跟他谈不拢嘛。大概他是个有趣的人,也为人善良谦恭。

吉奥曾绘声绘色地描述年轻时候开着车,和一个当中学教师的朋友,纵横美国贩毒的经历。也因此而旅行走遍全美国,看尽了山山水水。后来在吉奥酒吧里,认识了一个正在罢工的航空小姐,两人谈上恋爱,女朋友放弃酒吧临时工,跟着他一起旅行贩毒两年。女孩子出身中上阶层,家教严厉,被他这种坏男孩的行为吸引着,疯狂地爱着他。

他们每次从Arizona州车载400多磅的大麻回本州,那时大麻很便宜,一磅才买150美元左右,一般去前都有了买主,回来一抢而空,生意很容易做。他们大概一年跑上几趟,生活就很遐意了。

吉奥和女友如果不旅行开车,每天都吸大麻,过着‘幸福快乐‘的单身生活。直到一天两人结婚,都感到那种贩毒的生活太紧张,再加上女儿出生,要做个好榜样给孩子,就放弃了大麻生营。妻子接着做航空‘小姐’,吉奥从新上学开始做电子工业。

吉奥还讲了他儿女长大离家后,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种大麻的经历。起因是,他夏威夷的朋友,给了一些克隆出来的高品度大麻种子,他在地下室里种,发出来十来株芽儿,只有两棵是雌性(结花,可吸食的),他拔除了雄性大麻,精心养着雌性。可是第二周,就被二十岁的女儿和她的男朋友发现。觉得还是要做好父亲榜样,当天就拔除了,再也不敢乱来。

吉奥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I HAVE CLEANED MYSELF OVER THE YEARS。对于我这样“纯洁完美”的人,他满是惊讶,给我的恭维是:You make me wanna be a better man. 说完大笑。他晓得我对AS GOOD AS IT GETS倒背如流,那句台词自然了解。

我问他吸食大麻的感觉,吉奥说可以让你思维感觉延伸,听音乐会感到十倍美妙,当然如果你烦恼时,那忧虑也十倍的深。

吉奥说大麻也是有瘾的,这么多年不吸,还记得那味道,真好闻啊。那天我从家里的院子里摘了些BASIL给他,新鲜好味。他贪婪的嗅着,说闻着很像大麻。说话时满嘴的口水。我问:does that make your mouth watering? 他不好意思地说:瘾上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次搬家搬到了一个新城市,先租了一个公寓。几个月后前门树丛后长出来一株小苗苗,鲜鲜嫩嫩的好可爱。本人对大自然独有情衷,每天浇水,看着它慢慢长大。有一天,不细看还可以,一看吓一跳:大麻是也!这下可好怎么办?斩草除根太可惜(毕竟曾花了不少时间照顾它),留着又有危险。有了,请君入(鳖)。当然啦,结局大家应该猜到了:S翘翘。从来也没有想到过吸大麻(味儿确实挺好闻的),但是特喜欢它的叶子的形状。总和它与和平联在一起。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觉得还是要做好父亲榜样,当天就拔除了,再也不敢乱来。

吸毒的人能那么坚决的拔掉大麻,难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