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儿子嘲笑,隐私问题

(2007-07-16 20:54:21) 下一个
今天晚饭后,儿子忙着和他的朋友TEXT MESSAGE计划晚上的活动,而我坐在计算机前付一些账单。

一会儿后,儿子说:“妈妈,你手机在楼上吗?好像有人给你送TEXT MESSAGE”。 我想我是老了,楼上手机铃响,我多半听不到。我:“不可能,我从来不跟人TEXT"

儿子便跑上楼去帮我拿了手机,一脸神秘的笑:“啊,嘿嘿,嘿嘿,”,用指头不断点着我的肩头,就是不把手机给我。我问:是梅森的电话吗?儿子:另有人给你献殷勤呢,唔~,嘿嘿嘿。。。

我一把抢过手机,看:HI, BEAUTIFUL! HOW ARE THINGS WITH YOU? MISS YOU. WISH TO WATCH SUNSET WITH YOU SOMEDAY.

是KEVIN送来的信息,KEVIN一个非常热情的男人,是我们的供货商,见过两次面,一方面是工作伙伴关系,另外也没有感觉,就对他说不要想发展什么。这个甜蜜的家伙还是隔周来个电邮或电话,我回过几个便置之不理了。今天又见这个TEXT, 还被我儿子看到,倒好像妈妈我有很多男朋友,确实不是啊,我精力有限,也对不专注的关系持反对态度。

接下来好像要跟儿子辩解一样,其实我犯得着跟儿子表白吗?也许该说:别看我的手机信息?

我真该无所谓。只是当时被儿子的戏弄言笑搞蒙了,反正解释了两句,他也不管,只是笑。这个淘气的小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外文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羡慕你,我不会英语,你有这么可爱儿子,跟你这个妈妈所付出的爱分不开.恭喜你!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女悠的评论:

是有些沾沾自喜?哈哈,但被儿子看到,很难为情,如果自己做‘花蝴蝶’妈妈,不利于教导儿子。

另外,希望转悠的男士再多点,更优秀些,这个要求过分吗?;-)
女悠 回复 悄悄话 有男士在旁边转悠着,
说明你是个有魅力的女人,
魅力是不分年龄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