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年了,还在做梦

(2007-05-29 14:13:27) 下一个

我梦想有一天,一个帅气的男人来救我,救我走出单身的生活。并不是我的生活不好,我有一个懂事的孩子,栖身的房子,可心的工作,我旅行,我娱乐,我常规约会,我允许自己间歇地疯狂买衣服,无拘无束享乐。可是我想有一个温柔的男人,一个终身伴侣,一个永远的朋友,一个可以倾心交谈的欣喜,也可以默默无语的相拥。 

我会一茬又一茬的迷上电影明星和歌星,如果崇拜一个男明星,就上网查关于他的文章和照片,被那个惑人的一笑,一个身影痴迷,甚至听他无聊的谈话。设他在我的SCREEN SAVER里。羡慕那些追星族的疯狂,梦想自己也许有一天会跟着星星跑。 

还相信着童话,喜爱童话美妙,最钟爱的电视节目是THE SIMPSONS. 电影卡通各个不差都看过。看电影常常被感动,甚过于年轻时的易感。 

为巴黎圣母院的敲钟人哭泣,为ICE AGE 里的小动物们欢呼,学着HAPPY FEET 那样跳舞,为<加勒比海盗>里那些真爱不能成就的情侣们叹息难过几天。。。 

在林间散步时,为雨后冒出的小蘑菇惊喜,我会追逐翩飞的蝴蝶,也喜爱在阳台上看如水的月色,幻想谁在和我共婵娟?在社区夜晚的散步里,听那蛙声齐鸣,哪个青蛙王子会爱我?马路上一双父母大雁带着一队小雁子子走过,永远会让我柔肠百般。 

有些梦是美的,很多是荒唐的,也不切实际,门当户对的嫁人吧,这样教自己,可是我不会装假,不喜爱的人怎么能亲密无间? 

是的,当随着年龄增长,人们开始相信相守的亲情,明白火热的性爱是荷尔蒙的燃烧。我还相信爱情,那种生死相许的依恋信任,那种水乳交融的合二为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ayna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the some kind of dearms as yours.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去掉“单身”的那一天你的天使就会在你的身边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什么不好,永保童心的人才是可爱的人啊!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ES,HAKUNAMATATA,WHAT A WONDERFUL WORLD.CHEER;-)
DouDouJieJie 回复 悄悄话 HAKUNAMATATA...you surely will be having your timing and luck. Just to think positively. The wheel of fortune will goes to you sooner and later. Keep fingers crossed.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哟,真的耶,有个伴生活就不会枯燥无味了,孩子毕竟有他们的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