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不要做美容手术? (图)

(2007-05-24 12:47:53) 下一个

两周前和在梅森家里看BEE GEES 兄弟乐队演唱会录音时,他问突然问我:如果你中了彩票,会不会去做美容手术?我想了想自己长的不算丑,也很自尊自傲,说:大概不会做大的改变,但我眼角周围的皮肤松弛了,笑得时候有鱼尾纹。他说:NO YOU DON’T HAVE WRINKLES. YOU LOOK VERY YOUNG. 我说:我年龄大了,要开始照顾自己的容颜,我想看上去只有20多岁。我问他会不会想做美容手术?他说:I MAY WANT TO HAVE MY WOBBLES REMOVED. 梅森下巴看上去有点像青蛙,倒不是胖的原因,是基因所致,显老。 

梅森说BEE GEES一个兄弟做了头发移植,和牙齿美容, 另一个兄弟头顶快秃完了,前门牙也长短不齐,却没有做任何改变,那个歌手的确比较对不起观众,全不如他弟弟帅气潇洒,以他的知名度和钱财,做个整容易如反掌,可他为什么不做呢?梅森说有些人不把VANITY看的那么重要。我挺佩服那没做美容的,自有主张,不为潮流所动。 

我在国内上研究生时,有一年夏天,好几个女同学做了双眼皮,多数看上去洋气漂亮了,我是双眼皮浅的那种,当时也跃跃欲试,但终因同室女孩子的失败例子而丧胆,她其实也不算做失败,只是看上去不太协调。后来工作时,我的同事也将美丽的双眼皮割成京戏里的吊眼,终于把我吓呆了。再也不做眼部美容的梦想。再后来到美国做事,同事是南朝鲜移民,一日对我说要去夏威夷度假,两周后来上班时,眼部化妆越发浓厚,仔细一瞧:怎么变成双眼皮了?忍不住问了,她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没去夏威夷,就在本地一家韩医那里割掉上眼睑一块皮,变成双眼皮,而且不显得SO TIRED AND OLD. 我看她做的真不错,再加上她一再鼓动,差不多都去预约,可后来应为工作调动,离开那个州,终究没成心愿。 

如今真有心去做,可这里没有韩医,我怕美国医生不懂亚裔眼部结构特点,把我弄得更难看。梅森说,还是别做。你看上去根本没皱纹。我说,我有,你没仔细看而已。梅森:OH, BELIEVE ME. I’VE SURELY CHECKED YOU OUT IF YOU WANT TO HAVE IT DONE. WAIT UNTIL YOU REALLY NEED IT. MAYBE BY THEN THE TECHNIQUES ADVANCE, SO YOU WILL HAVE BETTER RESULT AND LESS SUFFERING。的确,我怕满脸瘀青见不得人。 

梅森还说他朋友去泰国买家具,超便宜省得钱够旅费,也许他会去泰国旅行,在那里做美容,也便宜,加上泰国人很在行变性手术,一定技艺高超。我说:嗯,我等你变成美女来吓我。他伸手来抓,我早已溜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等我老了,如果脸皱的像只哈皮狗一定去拉皮,我才不要一照镜子吓死自己呢。不过现在,对自己形象很满意,很有信心!才不要浪费这个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