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爱的男人和做伴侣的男人,两“性”相悦能否持久?

(2007-05-23 11:58:17) 下一个

喜爱的男人和做伴侣的男人,两“性”相悦能否持久

这个题目起源于“旁白”的邀请: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34381



单身母亲
评论于:2007-05-23 11:49:54 [回复评论]
谢谢邀请,边想边写。。。 。。。

什么样的男人是你欣赏的?
自信向上,阳光豁达的。

作为人生伴侣的男人应该具备怎样的品质?
作为人生伴侣,他必定有让我折服的品德。我喜爱成熟稳健的,诚恳好心肠的,也是阳光豁达的;有一份事业,有一种爱好;可以和我倾心交谈,也可以默默相拥无言,总之有一份默契;当然长相要看着让人舒服;懂得照顾好自己也乐于照顾别人。再加上身体康健,忠实于彼此。有融洽的性关系。

浪漫的,两情相悦的持久的两性关系是不是现实生活中很少见,大多只存在于艺术作品之中?
浪漫的两情相悦的性关系是良好婚姻的基础,在性爱里不能相互爱抚关心的一对人,在平日里也可能做不到协调,当然不是绝对的,不过我很重视这个。也许人的耐心和爱心是否持久和忍让,可以在这里体现?

在性爱里把自己交付给对方,全然的释放,是无条件信任与依恋,是美好的令人感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tillh2orundeep 回复 悄悄话 两情相悦的两性关系是可以持久的,只是达到两情相悦是需要双方的长期的努力[泌尿外科的鼻祖吴阶平教授当年在文革后出版的外科学中就是这样“定义”的]。当然,对两情相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铨释和追求,就如同幸福不一定是可比的。在性爱里能“相互爱抚关心”,“把自己交付给对方,全然的释放”,是美好的。Enjoy life.
故宫总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男人女人都差不多,好像你在博克里大部分指责男性.统计学的调查不支持你的结论---即男性更风流,更多异性伙伴;找到快乐,找到自己的那一半,或者就脱离世俗,潜心修身养性,不要指责异性,难道指责就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很佩服你的坦白,我好像大部分能做得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