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的友谊

(2007-05-10 21:57:58) 下一个

梅森今天去了拉斯维加斯,和他幼年时候的朋友道格碰面。这俩人每年相聚两次,在拉斯维加斯一次,另一次是在道格夏威夷的家里。梅森说道格的太太很放心他,所以他们在拉斯维加斯聚会,他太太通常不去。我笑:我要是他太太,会很不放心,因为听着像是 BROKEBACK MOUNTAIN 啊。梅森很好脾气的笑笑:他太太放心我,也放心我陪同下的道格,不会在维加斯去找别的女人。

梅森问我有没有过被同性骚扰的经历,我想想还真没有,嘿嘿,很没有面子嘛,竟然没人骚扰我, 梅森说他当兵时有个队友是双性恋,但当时不知详情,那个队友把梅森介绍给一个律师,三人聊天,后来队友走了,那律师图谋不轨,梅森年轻的男子汉尊严受伤,挥手推开那个律师说:你再摸我,我就打死你。我想象力丰富,画面很好笑嘛。

梅森说在维加斯主要看秀,这周末 ELTON JOHN 上演,他只愿付两百看 ELTON, 可人家要三百多一张票,我说我不会特别喜欢他,老是阴柔兮兮的样子,不爽。我喜欢男人味十足的歌星, ELTON 太 GAY 了。

道格早些天就给梅森寄来 MOTIVATION 的书和 DVD ,鼓励梅森正面思维,要想赢钱,就必须有赢钱的信心和信念。梅森怎么也想不通道格如此年纪还这么天真,哈哈,我也羡慕的很。祝道格的信念成真,赢得大把钞票!

梅森中午走前,匆匆给我寄来新录的歌,唱前咳嗽了一声,不好; - )他说这个歌子是特别叫我放心的,拉斯维加斯没有诱惑,道格和他也只是挚友, HIS EYES ARE ONLY ON ME. 不过我没法验证啦; - )。刚才打来电话,我正忙没接,留言说已经到达赌城,啤酒很贵。那么不喝酒会做什么呢?我还是睡觉去,答案在梅森那里,他不说我想不出。

by 梅森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78859310.mp3



Elvis Presley Suspicious Minds Lyrics

We're caught in a trap
I can't walk out
Because I love you too much baby
Why can't you see
What you're doing to me
When you don't believe a word I say?
We can't go on together
With suspicious minds
And we can't build our dreams
On suspicious minds
So, if an old friend I know
Drops by to say hello
Would I still see suspicion in your eyes?
Here we go again
Asking where I've been
You can't see these tears are real
I'm crying
We can't go on together
With suspicious minds
And we can't build our dreams
On suspicious min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y13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今天新注册的会员.读了你的专栏,我很喜欢.请问我可以写文章发表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