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梅森的自弹自唱 TREAT ME NICE

(2007-05-08 23:16:27) 下一个

星期天梅森打电话请吃饭,叫我下午三点去,我说 5 : 30 吧,期间我去了 GYM ,在桑拿里大汗一身,又在 JACUZZI 里泡了一会儿,穿了黑色暗花纹裤子,黑白相间的 V 字背心,外面是深棕色无扣毛衣,到那里时他在门口迎接,说 YOU LOOK GREAT 。然后拥着在耳后吻了一下,我心里问,是不是很香?

牛肉意大利面 SAUCE 做好了,梅森开始合面做南方的烤玉米发糕,他说这是他的拿手戏,别人问他怎么做,他从来不外传的。我说:我才不问呢。他笑:我做给你吃,当然不要问?梅森的好处就是懂得我的幽默。

他的弟弟赖宁前几天从佛罗里达回来钓鱼,住在他那里,我跟他聊了一回儿,就问梅森要我帮忙吗,梅森说: YOU JUST SIT THERE AND LOOK PRETTY. 他弟弟也说做饭不喜欢别人打扰。

梅森做的意大利面,比我做的,店里买的味道好些。玉米发糕略有盐味,也喜欢。吃饭时,讲到歌星,我说有个唱 FOREVER YOUNG 的,肯定吸烟很多,因为他歌声很沙哑,我巨喜欢那嗓音。梅森说是不是 BOB DYLAN? 一贯记不起歌星的名字,就点头说可能吧。他吃惊我尽然喜欢 BOB DYLAN ,梅森认为鲍勃是最有才的歌星,歌词写得一级棒。还说那年他小弟弟陶德生日,他自弹自唱一曲 FOREVER YOUNG ,录音送给弟弟 , 弟弟认为那是他最喜爱的生日礼物。我说 EMAIL 寄给我听听?坐在桌子另一头的弟弟赖宁笑道, ‘I WOULD BE EMBARRASSED TO SEND IT TO YOU’ 。梅森在桌子另一头说, ’NA,YOU ARE JUST JEALOUS’ 弟弟说才不是嫉妒呢,那个歌实在是 BOB DYLON 的沙哑跑调风格,梅森录音也是模仿他。我为了支持梅森寄给我,就和他一起笑弟弟是嫉妒。弟弟反驳说,单单(我名字)不会喜欢那个歌。弟弟又嘲笑梅森尽然给我喝自制的冰茶,难喝极了。我笑笑,说挺好的,梅森用了绿茶红茶和薄荷茶,所以很有回味,尤其那薄荷让茶有了牙膏的滋味, A LOT OF FUN TO SAVOR. 梅森和赖宁大笑,说我是 TEASER 。是的 , 我喜欢开玩笑。

今天我在 YOUTUBE 上发现喜欢的不是 BOB DYLAN 的版本。 BOB 的确听来很糟糕。我钟爱的是 ROD STEWARD 。梅森也来信说找不到旧录音了,倒是寄给才录的 TREAT ME NICE 。他一直说我是个 BRAT , TEASE HIM TOO MUCH 从没听到我对他的甜言蜜语。我说没有啊,我对你很好是不是?他说‘那天我问你有没有想我,你不加思考就说 ‘NO’ ,我前天问你是不是喜欢我,你也说 ’NO’ 可是我好像就喜欢你这么逗我。’

这是上班收到他自弹自唱的歌,真很像猫王的调子呢。我还是第一次听他唱一首完全的歌, 虽然看到他有一间录音屋子,还有一架钢琴,众多的音乐会 DVDs ,但他是个做工业制作的,能唱的这样,很赞赏。我是个喜欢花里胡哨的人。:)

刚才写回信说很喜欢,如果他每天送我一首歌,我很快就找不到北了。

一点小事,就能让你对另一个人有好感。一首自弹自唱的歌,会叫我喜欢他多些吗?

梅森自弹自唱: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78686432.mp3



Treat Me Nice
by Elvis Presley

When I walk through that door
Baby be polite
You're gonna make me sore
If you don't greet me right
Don't you ever kiss me once, kiss me twice
Treat me nice

I know that you've been told
It's not fair to tease
So if you come on cold
I'm really gonna freeze
If you don't want me to be cold as ice
Treat me nice

Make me feel at home
If you really care
Scratch my back and run your pretty
Fingers through my hair

You know I'll be your slave
If you ask me to
But if you don't behave
I'll walk right out on you
If you want my love then take my advice
Treat me nice

Make me feel at home
If you really care
Scratch my back and run your pretty
Fingers through my hair

You know I'll be your slave
If you ask me to
But if you don't behave
I'll walk right out on you
If you want my love then take my advice
Treat me nice

If you really want my love then treat me ni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sweetie遐思,

你在这里啊,有没有看到我瞎折腾着终于把歌贴成功了。真不容易。累。。。

我大概比较容易成为追星族,看不到的摸不着反而心生遐想。梅森一直说唱得不好,我认为挺好的。

很高兴看到你。再见。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我也是很容易被歌声而感染的人,尤其是被歌词的感性所打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