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看戏 1:男舞者 (图)

(2006-11-18 07:41:14) 下一个


其实只看过一次男性感舞表演,那是Chippendales。舞者个个年轻俊朗,满身肌肉,只穿蝴蝶领结,手腕着白色袖口,臀上紧紧的黑皮小裤。舞者不仅仅是脱衣,其实是试图满足女人的性幻想极致,并将幻想部分化为现实。Chippendales可以说是世界一流的男脱衣舞队,音乐和舞蹈很来劲,他们常年在拉斯维加斯表演,在美国很多大城市和世界各地也有循环演出。 

坐在剧院是个很开心的事情,性感男孩子在各样的故事里,以各种理由脱掉制服或便衣,表演甚是挑逗的情节,台下从青春到老年的女人兴奋尖叫着,空气里都是荷尔蒙,呼吸里也是酒精燃烧的热烈。抽奖或预定,观众可以在台上参与表演,甚至亲密行为。剧场休息时,演员只穿小皮裤来收小费,大胆奔放的观众会跳到舞者的怀里“占便宜”,多些小费可以和舞者照相留念。 

有婚前单身晚会(Bachelorette Party)团体来看戏,年轻的女孩子们以满足待嫁新娘的理由,尽情疯狂,同伴多会付钱,让新娘接受Chippendales男孩们的众星捧月待遇,实在满搞笑的。 

我是个守旧的人,虽然满是好奇,总不免拘谨,男孩子们都是有经验善解人意的,看我如此,会引了我的手,将小费放在皮裤里,并很绅士的轻轻拥抱亲吻我脸颊或额头,算是谢意。夏威夷来的舞者男孩还在座位边和我闲聊,非常阳光暇逸。一杯啤酒和身边朋友的纵容,我渐渐放开,舞者再来时,我主动将小费放进小裤,并用掌心试一试男孩子如铁样的臀部,嗯,不错;)表演者的肌肤年轻光滑,却有些湿冷,大概是舞得汗流浃背的缘故。 

这是自由国度提供的好事,享受经历,也是做女人的乐趣之一。可我大致不会再去看,除非陪同国内来的客人同去,禁锢后的大陆来客,和我初来时一样好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kenchen1976 回复 悄悄话 体验经历,享受人生。
cow.boy 回复 悄悄话 French men are made of water, is that you like your boys speaking French?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谢谢鼓励,也希望你能喜欢那演出。
素月-2006-:呵呵,不知演员是否讲法语,那就更SEXY了;)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的,一定要去看看!写的真好!!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在法国看过他们的节目,非常exciting的经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