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六夜晚

(2006-09-03 02:13:07) 下一个

今天和几个朋友去市中心的一家餐馆加酒吧聚会,那个餐馆地段很好,在很多DEPARTMENT STORES和剧院地段,其实它就在交响音乐厅对面。

我们选了三层的阳台,是露天的,可以看到楼下绿草地上玩滚球的人,隔壁是DOUBLE TREE HOTEL,那墙上竟有一面涂了银屏色,周一晚上会上演英国片子,那是个英国格调的酒吧,墙上淡然有英国皇室来访的照片等等。

男朋友们选了英国TAP BEER,我们几个女子和要了一瓶新西兰白葡萄酒,当然不是什么很好的,还不错水果味道,淡了些。我要的一客STALLION BURGER,味道好,楔形土豆条巨多,我基本没吃什么。旁边的男士和我们一起吃了APPITIZER,啤酒喝多了,没点正餐,分吃了我的一些土豆条,仍剩余。

刚吃完,便阵雨滂沱,移入屋檐下闲聊,后转入室内要饭后茶,怕夜里睡不好,饭后不敢喝REGULAR咖啡茶,只叫了DECAF的茶(哈哈,看着象流水帐)。

在微雨时返回,半路又是豆大的雨点,便在MACY'S店前避雨,疑惑是否可找到过街通路,并和朋友开玩笑,“要不要BREAK IN?",不想被警察抓到,还是决定在街上雨里飞奔,倒像年轻人一般。

我今天早上买了件上衣和腰带,配早先买的裙子,晚上就穿着个出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笛笛 回复 悄悄话 好帖心.好帖心。来美国以后,没有了女友之间的促膝长谈,没人有心听我们的年少烦恼。你的BLOG让我找到久违的温情。

照片上是你的背影吗?好美!美文的主人一定也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