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异族男人的约会

(2006-09-23 22:45:05) 下一个
这么多年单身,也没有任何约会,因为总觉得离婚亏欠了儿子,想把全部爱心给孩子,如今儿子日常的生活也不需我陪伴很多,小伙子开着车自己去上学,上中文,学钢琴,约会娱乐。来年就要离家去大学,我开始找男朋友吧。。。

不是一定要找异族男人,而是这里没有多少中国男人:( 

最近比较接近的几个男人中,T是白人,黑白相间的发色,是个会理财,早早退休的离婚者,儿女都已长大成人,州属森林公园接着他数英亩的后院,我不是爱才如命的人,但他拥有的各式车辆,CAMPER,数只船舶,对我是有吸引力,况且我极爱他的那只纯种猎狗,很帅也温柔。为什么迟疑?他比我大很健康的11岁,而且喜爱骑车Harley-Davidson摩托,我不勇敢,从来只能羡慕在高速上飙车的摩托手,虽然他一再保证自己从事小心,十分爱惜自己。年龄的差距是主要障碍,我想有个伴侣慢慢变老,所以在自己没有走入之前,先刹车。他是个好朋友,很细心也耐心。 

M是个红发个头中等的离婚男人,他不肯承认自己是红头发,说顶多是浅棕色,可我说他是个急性子的RED HEAD,他说RED HEAD也很有激情。M大我两岁,孩子们却比我儿子小很多。M非常AMBITIOUS,总想早早退休,所以做着计算机工作,又买房子出租6户人家,另在一家房地产兼职买新居。他说常常失眠,我说如此压力,不失眠怎么可能?喜欢他做事快捷,运动得一身结实肌肉。可是跟他谈话,我总为他担心又不想干涉,很累的。 

今晚和E约会,我们都喜爱WINE,又在同行业不同职业做事,E是个德国和印地安人的后裔,我偏爱他和我近似的类亚裔容貌,个头也高,我今天笑他像DANCING WITH WOLF里的族长,他很自豪:我很帅嘛,眼也大些呢。E是个快乐阳光的男人,爱开玩笑TEASE我,今天他拿了各色颜料配版图,让我帮助参谋如何刷餐厅和厨房,我们最后决定将餐厅刷成深红,厨房咖啡色,然后举起红酒庆贺他终于还清了大学贷款。哈哈,穷小子一个呢;)。和所有男人一样,E总是注意我的身材,我当然早已不再害羞,反而嘲笑他。E做技术培训,常出差跑遍全球,他大概怕我在意,解释说,还好了,只是春天秋天多旅行而已。 

还有几个,好像不知说什么好。。。  

唉,看看自己写的东西,真的像在市场上挑拣货物,人到了这个年纪,难道真的世故现实了?

“找个伴吧..总不能孤零零一个人的...”就是本着这个愿望,不似年轻时冲动易恋爱了,一双冷静的眼睛,把每个男人细细分析衡量了80-90岁以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unnywindyrainy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年龄段,有每一个年龄段的想法、追求、理想和目标。只要这个想法、追求、理想和目标符合你在那个时间、那个时期及那个年龄段的想法,你可以move forward。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觉得关键是感觉,是不是帅是不是很有背景不是很重要的。
doubleG 回复 悄悄话 理解.林子大,当然要挑像样的. 世界是现实的.
能体会很多你在BLOG里说的.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我最担心的恰恰是第一个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向往有一天 也有这样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