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养宠物:一对姊妹猫

(2006-08-20 11:19:55) 下一个

常回忆想念那只狗儿,每每和朋友谈论总是无不遗憾。许多人后来建议我养猫,少有扰也干净。我常去动物HUMANNITARIAN访问,去年儿子生日前,我几乎下决心领养一只一月龄小猫,但是与朋友商量后,觉得成年猫可能少费心些,怕自己再一次承诺后放弃,与儿子一起看望, 那只猫是很温柔的,依偎在我们怀里,弄的冬衣上满是毛,也打了几个喷嚏,过敏??不敢贸然领养,捐了些钱依依不舍的离去。。。

这些年我周围的同事朋友都知道我爱宠物,看到好看的猫狗图片领养消息,都不忘转发我。几周前假期结束,回到公司同事的朋友有一对姊妹猫要送人,在夕阳美好的周日傍晚去访问朋友。他独身住在红砖TOWNHOUSE,房子很清洁整齐,黄色的小猫在红皮沙发上打盹,黑白相间的猫儿在客厅地毯上玩耍。儿子很快爱上长发绒绒的黑白猫,性情温顺依人,黄白猫有些ALOOF 懒洋洋起身躲到别处,一会儿找到玩具老鼠扑抓。。。夕阳斜照在客厅地毯上,一对姊妹扑抓自己的影子,对方的尾巴,打闹着上到楼梯半腰,打着滚翻下来,让人不能不爱极。。。我和儿子又一次被诱惑征服,头脑发热当即就抱了这姐妹上车,一路上她们好奇地EXPLORE车里每个角落,在SUV 上享受SUNDAY路景。。。

那晚,她们上桌子下音像,翻滚着把屋子据为己有了,我急急忙忙收拾易碎物品,直到她们累得醉醺醺在红毛毯子里睡着,次日清晨要去新公司上班,早早起来给她们喂水喂食,儿子也比往常起来早很多,很难抵挡那喜乐温柔,那份COMPIANIONSHIP.

在公司一天里,我常想念她们,下午回到家里,那只黑白色温柔之极的在我脚边依恋,凉凉涩涩的舌头舔着我的脚踝手指,她快乐地PURRING, 近三十多分钟的爱柔,让我好生感动。。。儿子说一整天上窜下跳闹得最凶的是那黄白色,此时正在椅子上打盹,黄白猫要胆子很大也机灵。

儿子的确过敏,喷嚏几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