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 count my blessings

(2006-05-17 21:28:29) 下一个

刚才与朋友打电话,谈及可能的工作变动,各种良好的机遇,朋友说,是啊,当有太多机会,真的会不知选择什么。

这提醒我,自己是多幸运。神将许多的美好放在我的手心,给我选择和发挥才智的机会,也给我未知的乐趣。

我感谢这份工作,感谢摆在未来的选择,感谢这份健康这份快乐,感谢神看护我的儿子,感谢神给予我的每一个朋友,各种难得的呵护和帮扶,那种可遇而不可求的知心和默契,我是如此幸运。

Always count my blessings,

have a content heart.

Do the best for whatever on my table.

and be thankfu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