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善待自己 PAMPER MYSELF

(2006-05-15 22:08:13) 下一个

去年春天,一次沐浴后,看自己依然肤色红润鲜亮,突然想起大学刚毕业时,和另一个留校的女孩子同寝室,每次洗过澡对着小圆镜子梳妆,都会得到她由衷的称赞:“皮肤好鲜嫩哦”,那个年代,这句话在我心里琢磨着,觉得带有几分色情。虽年轻害羞却又偷偷窃喜。

那种心情至今犹在。

觉得要好好爱惜自己!主卧房带个 JACUZZI ,刚住进来的时候,图新鲜用过几次,后来怕麻烦一两个月也不用一次。我计划每周末在浴池里泡一个小时。

每次都用心洗头发,再护发素按摩了温浴着;然后用 LAVENDER 浴液涂满每寸肌肤;用磨沙糕清洗面部,一个新鲜蛋黄做成面膜;躺在热水里启动马达,水沸腾着按摩着紧张的肌肤,也将洗头液和浴液打成成千上万个泡沫,泡沫快溢出浴缸时,我才关了马达。

三四烛腊光里,音符流淌着,或打盹或读杂志打电话,通常也喝杯红酒,劝自己说,酒精扩张了血管,会让我再回到少女白里透红的肤色。。。

母亲节前在 SAM 俱乐部买了一套 DEAD SEA 面膜,浴盐等等。用了两次,不知道有没有好处,至少添加些未知的乐趣,看着镜子里涂了面膜的自己,黑如土著人的模样,莞尔。

其实在 JACUZZI 里泡一个多小时,最明显的收获是护养了足部和手。代谢缓慢的角化层在水里软化,被细浮化沙捻去,露出还算鲜活的底色,我会涂一层护足乳,着上厚袜子隔夜,次晨也会勇敢的光脚穿凉鞋,犹如青春年少时。

青春在指缝间流失的很快,真的好像握紧它,悄悄说:再等等,再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