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日飞梭 ―― 又是一年五月里

(2006-05-30 21:32:00) 下一个

有朋友远去亚洲工作,其它员工朋友,也可能在不久将来分手东西,很久没有请朋友来玩,逢长周末,便在家里请客烧烤。

 

喜欢借此机会把家里上上下下打扫一番,平时不拘小节,请人来访,清洁整齐是最起码的礼貌。

 

节日过了,烧烤剩下很多,还有啤酒红酒饮料等等。今天晚饭时,儿子在快餐店打工,我一人享受这清洁的房间,在夕阳满屋里吃了剩下的韭菜盒子,又就着烤肉喝了半杯红酒。有些晕乎乎地,歪在沙发上看电视里播放的JACK CHEN剧目。

 

儿子回来时已有八点,他的晚餐是韭菜盒子,烤鸡,牛奶。

 

邻居六月回国,傍晚来托儿子割草事宜,我就像个局外人,任他们商谈去了。然后听到孩子弹了会子琴,便走来给我看他用手机拍摄的同学照片,我不大认得这些孩子,哼哈应着,又嘟囔叫儿子明天不准带手机去学校,免得老师打电话给我告状,儿子有时很淘气,这我知道。

 

今天收到一封应聘合同,两份面试邀请。两周后我还要去远方集训,今年夏天的假期计划毫无着落,很不喜欢做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