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关

读书,走路,吃遍天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大清早的虚惊一场

(2020-01-21 01:37:33) 下一个
娃早上呕吐,然后里面有血块,又不咳嗽,又不发烧。
最近我们小区正有流行病的传言。
我站起来,拎起来就往医院跑。锁上门的片刻想起来,噢,钥匙锁里面了。哎,顾不上了。
 
打了个黑车,哎,不管了,就往附近最大的医院跑。
 
挂急诊,收费员说,给两百押金。我说,哪儿够,先1000吧,免得我再来续费。
 
里面翻翻白眼说,只能两百。
娃要抱抱,我就一路抱上楼。然后我挨个求,不好意思,我儿子吐血了,能不能让我插个队。
一顿检查,最后结果是,鼻腔出血,流到口腔吐出来了。
呃…都觉得这个结果有点儿对不起一路插队过来的那些小娃娃。
医生给结果之前,我心里还在惶恐和不忍之中,难免脸上表现出来了。娃这种观颜察色一流的生物轻易就能看出来吧,验血的时候他就格外娇,远胜以前。好一番哄,才把手伸出来让抽血,刚抽罢,他就指着旁边同样一个哭哭啼啼的小朋友说,看,这个弟弟的裤子和我一样哎。
我靠,挺会撩嘛。虽然取向有点儿问题。
另,其实你没那么疼好吧。
 
他还点评了一番,最后他还总结,社区医院的护士姐姐最温油,最不疼。
 
最后检查结果,就是一点儿肠胃感冒。
 
说给朋友听,她说她狗狗便血,也是一顿惊吓,最后兽医说,狗狗大便太干太硬了,而已。
原来狗也这么不好养,那还是将就着先养娃吧。
好了,娃,现在你娇滴滴不管用了哈。
 
现在你妈我的问题就一个了。
就是,咋进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