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2021-10-15 02:30:57) 下一个

于我而言,没有哪一首乐曲能像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那样把我深深埋藏在往事的落叶之中……它像一缕高能的微波穿透经年沉积的层层泥土货落叶给冻结的沉睡灵魂加温...法语班...未名湖...

.....宿舍门己锁了。我只好陪你围绕着湖边一圈一圈地走。走累了,就坐在湖边的一排椅子上,等待黎明到来。听鸟儿们最先醒来,看街灯相继熄灭, 和淡淡的白雾从湖面上倏然散去。这是一次不经意的露营。看着你因寒冷抖动了一夜的肩,我却不敢用我宽厚的胸膛温捂它,唯恐你被惊吓得落荒而逃。这是我,也是你,第一次露营, 第一次沐浴早晨湿冷的露水与温暖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子同 回复 悄悄话 只是一个题目。有空再写吧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游轮的时候错过了,可惜。因为票卖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