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坠入了平行时空

(2024-02-06 08:37:12) 下一个
文/子同
 
我还在那个尘世吗
那个我们曾经第一次
一起出海看银河的尘世
一起没日没夜不吃不喝的尘世
 
不 我知道 你已按下按钮
让我坠入了
平行时空
 
一梦醒来 我来到另一个尘世
这里 一切 看起来都没有变
玫瑰依然是昨天的颜色
但我感受到 所有人都没察觉的变化
给你打电话 永远是忙音
给写你邮件 全部退回
寻人启事的回复
仅仅是一个 句号
似乎 你从未存在过
 
 
但我知道 它是一个真实的句号
一个能用手触摸到的句号
因为它像一根针 带着倒刺
深深 扎进我血脉
它将永远留在那里 
在我睁眼和闭眼的时刻
用可卡因 提醒我
这次真的  是句号
我余生 必须承受
 
2024.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看到子同写文了,你的文章同样锦绣。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 一起出海看银河的尘世”,这一句肯定有涵义,因为只看星星在后院阳台就行了,对于我这样的俗人来说。
子同 回复 悄悄话 Vampire, by Edvard Munch, 1895, Oil on canvas, aka Love and Pain, Gothenburg Museum of Art, Swed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