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绑缚

(2019-12-13 04:49:11) 下一个


文/子同

1.
枕着红色幽梦
我们在等待黑色缚绳
如夜的隧道
一条一条 
勒入我们的肌骨
让疼痛成为快感的孪生

2.
出落在牡丹之乡
我们都蒙着人皮面膜
在整容师返复的刀剪下
嘴唇早已麻木
我 甚至献出了声带
只有 眼睛
是你们砸不烂的镜子

3.
谁能抵御
五角星的诱惑
这个飘荡在童谣里的罂粟
这个流淌在男儿血脉里的
诛戮图腾
每条绳索都绷直了欲望 
让我从窒息中获得
为你放弃生命的快感
和永垂不朽的幻觉

4.
你们 是否看清
我飞天翅脉上万能的吊线
在形而上求欢的玩偶之都
主人手中的缚绳
重复着千年的秘密
我 承运蝶变
在你们绝望的唱诗中 升飞
飞越人寰倾轧的肉蛹
翅膀啊 
我红色的 翅膀

5.
我们都是拔光羽毛的天鹅
黑暗中 我们
终于 抓住一只手 
却被另一只手 紧紧抓住
管他是谁
要么张开腿
跟着节奏 要么
成为魔王的晚餐
而传说中的王子
目光从未离开过
我们的臀部

6.
我的肉体
在催眠师的眼罩里 飞翔 
在麻药消退的隧洞里 坠落
这是我托付千纸鹤
带给你们的一句话
即使拔光最后一根羽毛
穷尽最后一寸缚绳 
即使我不得不 选择
在钢铁的竖井中安眠
我依然会保持
飞翔的姿势

2019.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