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说

不知站在什么地方才能看得清
正文

城里人,我求求你们了!!!

(2010-11-16 13:12:08) 下一个

 

我是个农民,家庭成分下中农。

我,和我勤劳勇敢的家里人,种粮食,养鸡,还有养猪。我们养的家禽,称为农家鸡,农家猪,那个肉质是你们在西方喝洋奶的人,想象不到的。

我们脸朝黄土背朝天地辛苦劳动,希望我们种的粮食,养的鸡猪家禽,能够卖一个好价钱。可是政府以前不同意,总是残酷地,怨恨地,悲痛地,凶狠地,冷酷地,虐待地,无情地,贪婪地,把我们的农产品价格压的低了又低。

我们满腔的委屈,和谁说去呀?!

现在,政府稍微有点松动,说,只要你们的农产品能够卖出去,你们要价多少随你们的便。我们是本本分分的农民,会象华尔街的CEO那么黑心吗?不会的。虽然我们心里希望肉价菜价,涨上天,但实际上我们会这么干吗?我们不会的。

我们知道,
你们愿意花钱,去为GOOGLE说话,多少钱都不眨眼;
你们愿意花钱,去作美容,多少钱都不眨眼;
你们愿意花钱,去洗脚,多少钱都不眨眼;
你们愿意花钱,去买车,多少钱都不眨眼;
你们愿意花钱,去听音乐会,多少钱都不眨眼;
还有很多很多。。。

你们抱怨肉价菜价,我们也不是不理解。你们觉得这个生意好,你们可以再来一个上山下乡,来种菜养猪呀。你们城里人不是知道,哪个行业生意好,就跳槽到哪里的吗?

再说,肉价菜价涨了,你们可以不买呀,到时候,我们农民自然就会降价了。

可是你们为什么希望政府用强制的独裁手段,再次控制我们辛苦得到的农产品的价格呢?

你们能不能有点人性?
你们能不能讲点人道?
你们就不能讲点良心?
你们欺负我们农民,有够没够?

我求求你们城里人,行不?我知道政府听你们的话,所以你们就不要强迫政府去强迫我们农民,去用低价违背良心地出卖我们优质的农产品了,行不?

城里人,我求求你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