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说

不知站在什么地方才能看得清
正文

就依依汉南先生的一句话说几句

(2010-12-08 10:16:36) 下一个

 


 


 


昨天,我发了一个贴,说明日本人自杀与他们践踏生命的民族劣根性的联系。并质疑为什么二战后希特勒墨索里尼皆死,而天皇却苟且偷生没有切腹。


-寂寞远行客-网友跟了一个贴,说,看日本人切腹时候那表情,他们也是害怕的。


对于这一点,我是同意的。包括日本军队的神风自杀攻击队员,到了那一刻,也是害怕的。但他们为了天皇而战的信念,能够帮助他们克服这种害怕。


接着,依依汉南先生有个跟贴在-寂寞远行客-网友的跟帖后面,说:


照这么说,是怕死的日本人把勇敢的中国人打得丢城失地,半壁河山沦陷了八年还没反攻?


对于依依汉南先生的这个观点和思维,我必须说几句,否则,就没有必要上这个论坛了。


依依汉南先生提到的.那一次中日战争,是野蛮的日本人,强加给善良本分的中国人民头上的一场战争。与什么人“怕死”和什么人“勇敢”是没有任何关系的。说“怕死的日本人”首先是没有任何依据的,我一直认为,日本人践踏生命,包括他们自己的。还记得那两颗原子弹吗?日本人根本不怕,不是有日本人现在还在乞求:无论美国大爷还是中国大爷,你们再赏两颗行不?


日本人不怕死,日本人天天找死。


中国人民是爱好和平的人民,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中国人的理想生活就是在那片祖先留下的土地上安居乐业,为世界和平和人类文明添砖加瓦。中国人从来不与人争强斗狠,中国人与世无争。说中国威胁论的人,是世界上最缺乏智慧的人说的最缺乏智慧的话,任何一个有点头脑的人都不会相信的。依依汉南先生同意吧?至于“丢城失地,半壁河山沦陷了八年还没反攻”,依依汉南先生怎么看呢? 是谴责将战争强加给善良的中国人民的野蛮日本呢,还是责怪中国人没有也跟日本人一样野蛮?日本人为什么不在他们的故土安居乐业,而要来打别人?依依汉南先生不会为了这种野蛮而喝彩吧?当然,“丢城失地,半壁河山沦陷了八年还没反攻”,中国人也是有反思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我认为最大的原因,就是那些猪狗不如的汉奸,不愿站起来做人的结果。所以,我赞成"见到鬼子捅一刀,见到汉奸捅两刀"的策略。正是因为“丢城失地,半壁河山沦陷了八年还没反攻”,所以中国人民无情地抛弃了国民党蒋介石,选择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救星毛泽东。


共产党毛泽东说:我们不称霸,我们不做超级大国;我们反对战争,我们不怕战争。


这话,说得多好哇。依依汉南先生看出来了吧,中国人民是勇敢的,但勇敢不等于鲁莽。


中国人民爱好和平,崇尚文明的良好作风,现在也表现在网络上。我们上论坛,尤其是品茶小轩,真心希望能够心平气和地讨论文化,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宗教,伦理,饮食,,,等。我们反对在论坛上吵架,我们提倡网络文明用语,当我们遇到无理挑衅的时候,我们总是:


是可忍,孰不可忍?也得忍!


就说我老歉吧,为了论坛的和谐,还不是打落牙齿和血吞?象那种“丢城失地,半壁河山沦陷了八年还没反攻”的窝囊事,我没有少干。我的善良,我的忠厚老实,不是有目共睹吗?我将每一个ID都看成是有生命的,倍加爱护。当有委屈的时候,我宁愿委屈我自己,也不委屈别人。我总是安慰我自己:我们中国人,就是要以德服人。就象先人们一样,日本人野蛮,咱不能跟着野蛮。所以,现在在网上,我自始至终是一个受气包,再无理的对手,还是要说服教育,这不,今天又对依依汉南先生说了这么多。


但是,有一点是没有疑问的:中国人的忍让决不是软弱!这一点,依依汉南先生也不会不同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