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说

不知站在什么地方才能看得清
正文

中国腐败七十八,你我能说啥?

(2010-11-01 08:02:06) 下一个


监视世界各国腐败行为的非政府组织(NGO)“透明国际”上月26日公布了2010年度全球腐败指数报告。下面是一个例子:

丹麦,新加坡,新西兰并列第一
英国第二十
美国第二十二
中国第七十八
印度第八十七
俄罗斯第一百五十四
。。。。。。


从这个排名看,中国还能算及格吧? I THINK 。

巴尔回国一趟,说省级干部排成排咔嚓不冤案(大意)。这与我对巴尔的一贯看法一致,这位老弟太温和。老歉我暑期回去,觉得推广到厅局级是没有问题的。

你说,国内问题这么多,那些海外精英,举例说明的时候,还居然问道:“海归博士卖假药何罪之有?”,你说他们是故意避重就轻掩人耳目呢?还是与国内的腐败分子穿一条裤子?

想想我多灾多难中华民族,我就两泪珠满。

从满清以来百年有余,从孙中山的民主,到北洋民主,到蒋介石的民主,到共产民主,谁要是说中国缺民主,我是不相信的。谁要是说中国今天的现状让人满意,我也是不相信的。

中国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什么?这个问题可能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对于不同的人来讲。我的答案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比共产党更高明的人来接替他们。如果把那些该杀的长们都咔嚓了,我担心接替他们的精英们还不如他们,到那个时候,就难了。人生最难吃的是后悔药。别说三百年,等到了乌江,再后悔鸿门宴,还有什么用呢?

说来说去,又说到WXC,这帮人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做的比共产党好点,不是也给人一点希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