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唐炜臻致全体投资人的公开信 ( 上篇)

(2010-11-01 11:16:20) 下一个

 

 

亲爱的海外华人基金投资人,您们好!

 

久违了,苦了!

 

我们的路在脚下,我们必须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起来,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创造历史,共创财富和金融投资历史的辉煌

 

金融投资充满着欺诈和操纵,受伤害的总是投资人,罪魁祸首是政府和受政府和法律保护的大的金融机构,受法律保护的合法诈骗集团,而不是个人,请大家先记住我是投资人,是受害者之一,我是受害人并不表示我没有让投资人受害,不是没有对不起投资人,我对我的投资人表示深深地歉意,我并不推任何责任,我是要坚决对我的投资人负责任的,要为我的投资人一个满意的补偿。投资人都是被掠夺,被欺诈的金融市场受害者,是政府奴役,蹂躏的牺牲者,他们想把我作为他们的替罪羊,所以,把大家也害了。

 

我来北美20年,金融市场拼搏,17年在市场上为投资人研究盈利的方式,连续稳定回报的方法,反欺诈奋斗的心路历程,应该是一个最成功的例子,事实和时间会证明这一伟大的成就。

 

人们一定迷惑不解,都在问投资损失巨大,为什么还说是巨大成功的呢,是狡辩!没人信,没人听,何况证券会12项指控,6000万诈骗案一个巨大的广告,吸引了所有的政府部门,包括美国,多伦多警察局有多少项指控,我也不知道,政府说了,就象雷电,大家都信,但有雨吗?6000万在哪里?大家却懒得思考与研究,但这么大的事,几千万的投资,仍之,未来多少亿的财富,关系到大家的切身利益,不仔细思考,行吗?

 

问题的起源

 

资本主义的本质是适者生存,弱为强食,杀人不用刀,不用暴力,以牺牲投资人和新移民,普通老百姓,以牺牲弱者的利益作为代价,其手段高明,文件一套套,先签免责条款,责任全免,权利全得,保护自己。我很快就看到了这个问题与陷阱,发现了这个弊病和道理,我绝不忍心伤害投资人,并从一开始就立志要改变这一局面,保护投资人,从我做起,对投资人负责,从金融投资做起,提倡平等,公平合理的交易和服务,决心保护投资人和新移民的利益。

 

金融市场大多数人受害,受骗,却敢怒不敢言,不能言,无能为力,没有人像我一样敢想,敢干,想要改变这一现状,几乎所有的投资人都忍了,我不愿意忍,我要想办法有所作为,起带头作用,所以,我默默奋斗十几年,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也就是巨大的希望和后路,还是麻烦?目前的情况99%的人都认为唐炜臻伤害了投资人,唐炜臻和他的投资人遇到了天大的麻烦,是天灾人祸,不可抗拒,可能永世不得翻身,无论如何唐炜臻名声被毁,信誉全无,官司缠身,倾家荡产,哪来回天之力,所以,投资人有人绝望,有人愤怒,有人落井下石,也不乏有理性和眼光之人。其实,唐炜臻投资其中有很大的奥秘与诀窍,东山再起的关键因素都在。

 

众所周知2008年初开始持续15月不断的金融海啸,导致投资人的恐惧和疑虑,20091月底唐炜臻的公开演示引起投资人象热锅上的蚂蚁,而没有人想到公开演示是投资人的最大的希望,是实力,不能一次成败论英雄,这是英雄的主动,是市场功力,意义深远。

 

失误和曲折?

 

开始大家很明智,共同做了很多好事,正确的事,投资人请愿书,自己调查,选举了客户代表,另立账户,筹集了资金,客户自己管理账目和监督。投资人在20092月经过反复开会讨论集体选出了客户委员会,本来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在唐炜臻受调查期间可以让船继续开始下去,但因客户委员会的领头人的利用,滥用职权,他办事不公开,不经过投资人同意,做了很多伤害投资人的事,原来他是叛徒,汉奸,工贼,逍遥法外的真正的罪犯,利用盗取的名义为自己谋利益和发私愤,不顾集体名誉和利益,带领个别有用心的投资人搞所谓的打击金融犯罪活动,导致了客户2.27事变,批斗大会,把内部矛盾转化为敌我矛盾,没有避免3.19证券会交易禁令,导致6.11证券会12项指控,在我离开多伦多去亚洲为投资人工作的时候,借故促使警察于11.18日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发出逮捕令,201016再发通缉令,1.13我自愿回来配合调查,却遭警察逮捕和关押,就是这个投资人的叛徒,工贼联合证券会,部分客户民事诉讼等一系列的陷害和迫害活动。

 

幸亏,加拿大是民主,法制国家,更幸亏唐炜臻是公众人物,420日唐炜臻在萧虹的拼命努力下成功保释出狱,粉碎了很多阴谋和一些人的梦想,所以,有人气疯了,暴跳如雷。我99日登记竞选市长,又给一小撮人一记响亮的耳光,也跟证券会和警方一个响亮的回应,唐炜臻不可欺,华人不可欺,不可辱。

 

这一所谓的客户代表领头人,把客户的钱挪用了,转移了和浪费,糟蹋,完全没有管好,分裂投资人队伍,没有保护投资人的利益,而是践踏,让很多人律师有机可乘。他其实本身就是一名罪犯,是光杆司令,一年多来没有干过正事,没有干过一件对投资人有益的事,行为可疑,可恨,没有正确引导,领导大家,帮助大家,却把大家的事业带向了深渊,让投资人跟我一起又次受到打击和伤害。去年,我发现不对,早就想制止,有些投资人说让他,我一让再让才耽误了很多机会。

 

如果我们当时选出来的人是有眼光的,大公无私,能为大多数投资人着想,有一个好人,或者能正确估计自己的人,能够虚心好学,认清形势,跟我友好合作和配合,我们的情况就会好得多,政府调查投资人的利益不会受很大影响。现在我们已经认清了形势,危害已经造成,只要我们再团结起来,往前走。尽管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只要投资人重新跟着唐炜臻,唯一的领导人走,坚定不移走向财富之路,最后,大家的钱就会回来,都会幸福美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