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几句心里话,唐炜臻竞选感言

(2010-10-28 15:45:52) 下一个

 

华人这么多,群体这么大,却不问政治,不搞经济,书读得多,会写文章又怕事,胆小,大事糊涂,小事聪明。很多人聪明却不把聪明用在正事,全用在找自己的人的毛病,捣乱,内耗内斗上面,方向都反了,不是互相促进,互相提高,互相利用,互相鼓励。

勤劳却甘愿被人用,被人欺,对别人可以忍心吞气,对自己的人过于苛求。



我们华人多应该有很多人报名才是,竞选可以从中学到,也获得很多东西,经验和知识,而不完全是职位。


竞选重在参与,重在思考,重在行动,特别是我们华人,新移民不会利用这一工具和手段,积极争取和保护集体的权力,利益。


如果能选,我想每次都报名,更希望更多的人报名,特别是我们海外华人,就可以减少受欺负。


华人聪明,应该用在这里,肯定可以出很多政治家,职业政客,很多用武之地,更希望大家有集体观念。参选要声势浩大,首先发出自己的声音,争取自己的利益和权力,参选的,帮忙的,做义工的,人人参与,每次竞选要能够做到齐动员才是。把政治作为自己的兴趣和任务,走出去,走向社会。


谁代表您的权力和利益选谁。政治是讲究来源,出身,社会地位,社会位置,成分,观念,只有华人才能代表华人的权力和利益,只有新移民代表新移民的权力和利益。


新移民在加拿大处于底层,三等公民,只有积极争取自己的权力和利益才不会受欺负,蹂躏,受剥削和压迫。


投我一票,等于投自己一票,这就是加国无忧很多人投我的原因,认识了自己,给自己一个鼓励,给自己的人一个鼓励,开始有政治觉悟了。


作为市长候选人首先要能够代表自己同胞的权力和利益,能代表大多数人的利益,才能代表整个城市的利益。


很多人投票从众,看谁能选上投谁,没有自己,没有自己的观点,立场,不讲究自己的觉悟和分析,判断能力,有效利用自己的权力。投票除了反应结果,也反应民意,立场。


很多人并没有看出来我过去做的事都很漂亮,投资比谁都做得好,金融海啸前后我们损失最少,我个人投资为了投资人损失最大,我是用自己的荣誉和生命捍卫投资人的利益,誓死要为投资人挽回一切损失, 也一定能够,我们损失是暂时的,时间会证明的。


有人说,如果华人都有觉悟,有头脑,能团结,新移民能团结,市长位置就是唐炜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