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上论坛的故事和想法

(2010-11-13 15:32:37) 下一个
我上论坛的故事和想法

文章来源:加国无忧

本帖最后由 唐炜臻 于 2010-11-12 18:13 编辑

我清楚地记得第一次上论坛是2002年7月23日文学城的大千,好像发现了新大陆,当时金融市场状况很糟糕,投资人心理很恐慌,大家正在寻找救星,我一举定乾坤,满足了大家的需要,成了救星和股神,有很多评论和帖子作证,不是吹的。在那里大家互相学习与促进,我去了以后产生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其实收获最大,我发现了自己的位置,目标和努力方向,要走向更大的现实社会,走向世界舞台,由于在网上即时选股,因为准确及时,深受网友的欢迎,后来就用即时交易演示迅速募集大量资金,成为庄家,两个目标做了,还差一点,现在遇到一点麻烦却走向了世界舞台,我想问题不大,我对克服这一困难一直是有信心的,投资人的钱是一定能赚回来的。我现在不想官司,一心想赚钱还给投资人。

大千股坛有人估计我“会回大千故伎重演杀回大千,还会辩解一番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觉得老唐回来,是青蛙的荣幸,也是大千的荣幸。新手应该好好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体会一些书上学不来的真实知识。大千应该好好利用这个送上门机会,大大地打开知名度。希望大千应该留着唐炜臻。 说实话,我很不愿意看到唐炜臻这个ID在大千被ban,也不想见到他的帖子被删。于公于私,大千的管理者都有充足的理由留住唐股神。不然,真的是侮辱大家伙儿的智商了。。。但愿,这一次我没有看走眼。。。唐炜臻,你是个好样的!”

这次参加市长竞选我没有任何条件,想到了论坛,也从论坛中得到一些智慧和力量,效果不凡,这里的朋友都亲眼可见,也目睹了一切。媒体有选择性和阻碍作用,人多的论坛自由开放,也是藏龙卧虎的地方。

论坛应该是互相交流,沟通,学习,促进的地方,是一面镜子,也是舞台,很多人可以利用,发挥论坛的作用,互惠互利。我来论坛的目的一是观察,发现人才和一些有用的想法,磨练自己的功力,同时,我在写书摸摸读者的需求,而不是来谈自己的案情的,谈案情有专门的地方,因为已经在大法院挂了号,定了时间,还有媒体的前呼后拥。多么气派。

有些人在这里拿什么证据在这里讨论,混绕是非,伤人,没有意思和必要,这里人有的证据证券会和警察都有,这里的人没有的,他们也有,只不过都没有任何真正有用的证据,几万个文件,一堆纸而已,诈骗是讲钱而不是一堆文件,一堆纸和字据。如果你认为你有证据,跟林爱民先生学习,做个汉奸,自己捏造一些证据和文件,直接跟警察汇报,或者找林爱民先生。

我不希望看到加国无忧论坛象泥潭和染缸,搞一些无聊的事,把别人拿下水和泥潭,更不愿看到这是屠宰场,自己的同胞被别人困住,你拼命打,拼命杀,落井下石,故意伤害自己的人,跟林爱民先生,周建强一样,明的暗的都会搞,有本事。大家有兴趣看看他们的网站吧,了解一下真相。林爱民先生是搞非法移民的,在法院工作,帮非法移民造文件,对造假文件和证据有特长,犯法不要紧,可以逍遥法外,警察经常跟真正犯罪的人合作。

陈旺一案就是明显的例子,陈旺抓小偷,陈旺却被警察抓,小偷逍遥法外,我一个生意人,被一个造假文件的人,假移民,搞假结婚的人,违法乱纪的人,公开欺诈投资人的人告进监狱。

他们现在怕我在外面,把他们搞进去。我的所谓认罪书就是林先生的杰作,造的假。我一忍再忍,就因为他是我投资人,还有很多没有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