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lens

我想,当数十年后回头看看拍过照片,会比那几台冰冷的机器温情的多吧. http://www.throughlens.com
正文

寻找笔友

(2004-10-26 17:08:04) 下一个

写这篇文章希望有朋友能看到.一直很羡慕那些文笔好的朋友,他们能够将心里的感受准确的表达出来,加以润色是件很惬意的事吧.

写这封信是想能找到一位笔友能否在网上合作一次. 自己每每拍了些东西,总是想用文字对图片进行一些表诉,只是总是感觉自己的文字太无力,总有画蛇添足之嫌.  我最近弄了一个网站, http://www.throughlens.com  想认认真真的把自己拍的东西弄起来.  如果可以的我们可以弄一个我拍你写的专栏,  我们可以讨论我拍摄的想法,你也可以把你自己对图片的理解写下来. 
在美已经呆了近5年,从不感觉自己属于这里,知道总有一天这里所有发生的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一直有个想法,想把中国人,尤其是我们这一代在求学的华人的生活,在美国喜怒哀乐纪录下来. 现在自己虽然工作,但身边还是接触到许多学生, 还有一些其他层次的华人. 你我都同在美国,会有许多共鸣, 更容易对我图片有深的理解. 所以,我需要的你文字.  当然这个project 是个很长远的计划,是后话.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重一些单张图片开始,开辟一个栏目. 有了感觉以后在进行些专门的话题. 现在网上blog 很多了,很好用.象我的photography diary  和 photography digest 栏目就是用的blog. 或者如果你有美丽的文章需要一些图片润色的话,我也很愿意提供照片服务.
 
有空可以看看这里的照片, 有些以前的和最近拍的照片,有些上面放了些文字.
 
在自己众多不切实际的梦想里,出一本摄影文集是其中一个. 生活中太多的压力与诱惑, 使得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摄影越来越只是一种消遣. 只是,我的梦还还在继续.
 
如果你看到我这篇blog, 而且有兴趣交流的话,请联系我.  throughlens@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like your pictures, i take all the morning just sitting here and looking at them. i have never been those beautiful place , but your camera bring me to there, thank you for the effort. best wishes!
battlefield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e photos on the website. Your camera can be as strong and colorful as your friends' pen. Keep doing it. But unless you get life out of your camera, your photos will just remain a beautiful reflection in the water.
miao~~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的照片好美!
一种凝固的震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