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天如水月如眉

许多事不可做,许多事不屑做,又有许多事做不出;既不能解释,又不能抱怨;就是穷酸一书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06年9月18日 递交申请

(2006-09-17 07:54:33) 下一个
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不明

现在是零点二十六分,我才在网上填完移民申请表,前后居然花了我一个小时,累啊!不过拿到TRN以后,又要开始等待了。回想起申请出国留学时也是这样等签证的,等啊,等啊,人生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希望自己好运吧。

明天要去把补充材料寄过去,还要复印、打印、装订……很繁琐。不仅如此,爹娘过来探亲的事宜也要开始办理了。搬家暂时停顿下来,要等房子找好再开始行动。面对新的生活,我很彷徨不安。最近想的事情多起来,心情也是摇摆不定。神经质,这个词现在用在我身上再准确不过了。不过因为有过神经衰弱的历史,处理起来也就驾轻就熟了。在这里,本座对这段时间常被我欺负的某人表示深深的歉意。一切都会恢复正常的,也会慢慢顺利起来的。

不过倒是一件事让我很矛盾——回国探亲。姥姥今天问起我啥时候回去,我只能回答再等等,如果年底还找不到工作,拿到身份后我会暂时回国待上一个月,然后回来再继续找工作。爹娘很想我回去,但是很多事情都要等:等拿到身份,等找不到工作……呵呵,我可以预见到老爹现在开始期盼我找不到工作,便可以在参加完毕业典礼后随他们回国了。等啊,等啊……等到心乱,等到心定。

PS.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

00: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