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天如水月如眉

许多事不可做,许多事不屑做,又有许多事做不出;既不能解释,又不能抱怨;就是穷酸一书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骂骂咧咧

(2006-07-29 19:57:46) 下一个

今天一气之下把博客给关了,还跑到马甲博客喊了两声儿!结果几小时后过来视察,发现点击的问题还是没有起色。不是我大惊小怪,短短两天博客点击猛涨两千多,正常吗?算算我来了文学城一年多了,总点击也不过才五千多。这年头儿找个清静地方都难,唉。本想把博客关了消停几天,眼不见心不烦,结果还是一副“病入膏肓”的德行。
 
把刚才进行的“喊话”搬过来,留个纪念:

博客之于我是个自我炫耀的地方,用来炫耀我的幸福——家人、朋友是永远的主题,当然也有自己的胡言乱语。常来的都是论坛上的聊友,还有很多路过的朋友。有拍砖的,也有称赞的,我都当自家人看待,安安静静的日子过得也算舒服。时不时到博客看看点击,也是成了习惯。就像是在墙角摆了个摊儿,新朋老友、街里街坊的打个招呼总觉得亲切。文学城里各家练各家的摊儿,卖的全是对了自己脾胃的玩意儿。本座只求找个安静地儿,卖弄仅存的几点墨水,自娱自乐地看着明爽、暗爽的也就是了。

结案陈词:呀呀个呸的,不骂上两句还真不爽勒!打今儿起,本座的鱼摊儿再后退十里!!


写后不禁感慨,不带脏字骂街还真是不爽。可叹本座不是不会,只是骂不出口。叹叹叹,莫莫莫……我忍忍忍……不过,系统里的bug你听好了,大门本座给你敞得大大的,快走不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