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天如水月如眉

许多事不可做,许多事不屑做,又有许多事做不出;既不能解释,又不能抱怨;就是穷酸一书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此爱情——我的宝贝爹娘

(2005-07-09 08:49:03) 下一个
故事是快乐的。但是,快乐的事却又总是最容易被遗忘的。天眉只求用快乐的故事暂时冲淡现实中那些无法挣脱的无奈和痛苦。

我的宝贝爹娘,有着他们的嬉笑与怒骂,柔情与爱恋。但是,他们毕竟只是尘世间一对普通夫妻。他们也有着注定无法摆脱的尘世枷锁与磨难。儿时的我,眼看着他们在痛苦中挣扎,却无能为力。当爱情被磨砺成亲情,爱焰变成的文火将爱念烙入骨血……谁还艳羡那跌宕起伏的爱情。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承诺相守一生,需要何等的勇气。

我是爹娘的宝贝,他们则是我的宝贝爹娘。

天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章, 继续努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