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明

重明丽正,君子明于外,柔于中。
正文

海妖

(2011-04-07 10:24:42) 下一个

这是第十七个黑夜,

我在恶浪里远眺。

风在我耳旁呜咽,

电在我眼前闪耀。

 

这是第十七个黑夜,

我在惊涛里寻找。

雨在我身上鞭打,

雷在我头顶怒号。

 

这是第十七个黑夜,

我在甲板上仆倒。

帆在桅杆上残破,

桨在怒海里飘摇。

 

可我不会回航,

我看见远处的礁石,

我听见隐约的歌谣。

 

你来了,

海妖。

 

我痴迷你的歌声,

我向往你的美貌。

在天亮的时候,

要么,

让你的美刺透我的灵魂,

要么,

让我的剑穿过你的身腰。

 

我来了,

海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