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你在月夜清秋的时刻 (图)by 落花

(2005-12-07 19:44:51) 下一个

月光如水的空旷,我又伫立在那里,
想起你说,习习的晚风可以读懂夜的朦胧。

于是,我闭上眼睛。

黑暗中,我看见你的微笑迎风飘来,
我听到你的声音穿过月色和蛙鸣弥漫了深秋的夜空。

就这样静静的、静静的···耳畔,只有风在哝哝低语,
犹如你温柔的手指穿过黑夜的长发,触及我清凉的面容。

薰薰的醉,将我送到万里之外的浩淼星空,攀着弯月的秋千,
笑意,盛满你明亮如星的双眸。

伸出手去,
挽住一缕清风,一瓣花香,还有一抹淡淡的月光。

于是想起你说,我是你今生驿站一道绚丽的风景,犹如烟雨江南大漠长空。
笑,明月折弯了玉腰,清脆声惊落了满地的繁星。

难道,我真的是你穿越万年找寻的终点,真的是你千年等待抚响的雨琴?

四野空旷如素,不如就这样任心情微笑着,任明月洒满思念的窗棂。

星光点点,弯腰掬起一泓瑟瑟秋水,
思念,便如这清瘦的弦月慢慢荡漾开来。

既然我是你梦中浅浅莹莹,绽放于水之湄、云之端的一缕暗香,
那么就让我永远伴你到天涯海角,永远陪你到地老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