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歌曲:三百六十五里路

(2005-11-13 16:03:52) 下一个

 


曲:谭健常
词:小轩
唱:包娜娜

睡意朦胧的星辰
阻挡不了我行程
多年飘泊日夜餐风露宿
为了理想我宁愿忍受寂寞
饮尽那份孤独


抖落异地的尘土
踏上遥远的路途
满怀痴情追求我的梦想
三百六十五日年年的度过
过一日 行一程


三百六十五里路呦
越过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呦
岂能让它虚度
(MUSIC)


我那万丈的雄心
从来没有消失过
只是时光渐去依然执着
自从离乡背井已过了多少
三百六十五日

三百六十里路呦
从故乡到异乡
三百六十里路呦
从少年到白头

有多少三百六十五里路呦
越过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呦
岂能让它虚度
有多少个三百六十五里路呦
从故乡到异乡
三百六十里路呦
从少年到白头

三百六十五里长路饮尽那份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一首怀旧的老歌,自己也被感动的不得了。

听了几遍后,更加伤感。之后,到游泳池中游了几个来回,再在桑拿室中蒸了十几分钟,出来感觉好多了。 伤感的歌听完会徒生伤感,感觉还是多参加一些身体锻炼更有益于身心健康。这首歌有点儿害人,呵呵。

欢迎经常光顾。
无寻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来秋天这里,发现多了好多图片和好歌。
这些天比较敏感,听见老歌就不自觉地怀旧。 :) 这首歌就让我怀旧得一塌糊涂啦。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在海外漂泊的日子(全) --- by 烟锁重楼”, 帖子用"三百六十五里路”作为背景歌曲,看完徒生许多感慨。在网上找到这首歌,贴在这里,以便今后听一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