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的瞬间

(2005-08-26 20:44:50) 下一个


歌手:郑昕

当秋天再来的时候
你要我笑着去爱去拥有
就算是再短暂的温柔
能重逢这仁慈已足够
都知道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发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时光的残酷
舍不得被遗忘
这命运我很满足
有你陪伴的幸福
为你打开时间的锁
让爱自由不被它束缚
是哭过也挣扎过心让痛辗过
等那一天落叶静静飘眼前
已不再伤悲
永恒终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间
为你打开时间的锁
让爱自由不被它束缚
每一秒都不后悔
我陪你体会
过去未来轻轻重叠
请原谅甜甜的眼泪
感谢今生与你在幸福的瞬间依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liming, 很高兴又见到你,呵呵。看来你现在不再郁闷了,很好,是不是我的傻笑起作用了。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淡淡平时心淡如水,波澜不惊,难得郁闷一次,所以要更加温柔地待她。liming, 你就不同了,总是问一些诸如“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为什么活着”这样的问题,这不是自寻烦恼吗?嘻嘻。所谓烦恼,很多时候都是自找的。聪明如你,看我傻笑,一定明白我想说什么,明白我的意思,所以也就不用劝了。

各位周末快乐!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hi,你们好,只有在这才能看见你们,真好!以后我们就在聚会吧,哈哈,谈谈别郁闷了,秋哥对你多好呀,我郁闷时,他只幸灾乐祸的傻笑,鼻子都气歪,没办法,哎!事情过了就不郁闷了,你会好的.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淡淡妹,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无论你在这里写什么,我都不会介意的,因为我知道言为心声,而心声只会向朋友倾诉的。如果你因此能够解脱一点儿,就尽情发泄吧。记住以后不许这么晚睡觉了。小鹿好像更晚,长此以往,你们会变成大熊猫的,呵呵。

看到网上的朋友们一个个离开了,像你一样,我也感觉非常伤感。大家走的这样快,似乎没有一声再见,一份祝福。

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大家早晚都要走的。爱坛是一个常新的舞台,我们走了,新人才会涌现,失落,无聊是暂时的,我们每个人一定会找到一种新的充实自己业余生活的方式,或读书,或听音乐,或结婚生子,等等。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想写小说了,嘻嘻,具体的还没有轮廓,可能有点象“清华GG小传”的形式。

喜欢听郑昕的歌,以前没有注意到他是西安人,我以后肯定会搜集更多的他的作品,其中原因你一定明白,呵呵。


听听歌谈谈情 回复 悄悄话 2005年8月28日1:45AM

已经很晚了.却还不想睡觉.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无聊.失落.无所事事的感觉了. 最近很忙.好久没上爱坛,可上去后发现朋友们都一个个离开了.真是有些失落感.无聊的逛到这里.又听到这首有点伤感的歌.偶真是郁闷到极点了.

你知道吗? 忧郁是会传染的.心情不好的时候听这忧郁的歌心情会更糟.即使是心情很好.如果总是听忧郁的歌也会影响人的心情.55555555555555今天要郁闷S了.在你这里发泄一下.不介意吧.厚厚....

对了...偶也喜欢"郑昕"的歌.尤其是灰姑娘和赤裸裸.因为...他是...西安人.呵呵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