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老二

(2011-01-31 08:31:12) 下一个
我的老二

他从小就说话晚,跟他哥比属于思维很慢的那种。特别是数学。从小我们就没指望
他学习怎么样。想着他也许是个运动的料。所以我们把重点都放在了篮球,棒球上。
他也很喜欢。平时在家打时还感觉不错,可到比赛场上我感觉他还是有点慢。他的
棒球打的还可以。不过没篮球有意思。他上个星期小学毕业。我们参加了他们的发
奖庆典。
我很高兴他得了那么多奖。他说其中有价值的是他的全校 spelling bee winner,
和来自总统奥巴马的金奖。(这奖是连续三年得A)。还有student council. 他说他
很遗憾因为他那天病了一次没拿到那个focus class 数学奖。我们这俩都不是爱学
习的料,但他们把学校的作业我想是成绩当回事。我想是我的遗传。所以学习我们
管的少。他对作普通班的数学不感兴趣。他喜欢他的focus class的数学和逻辑。但
一星期只有一次。
不管怎样他的小学圆满结束了。我们都为他高兴。特别是他爸说,我儿已超额完成
任务了,当我怀老二时我们都说对于老二今后上学不得F就行。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