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俩儿子怎么这么不同?

(2011-01-31 08:28:05) 下一个
我小娃昨儿收到一个卡,是他班的一女生邀请小娃去她的生日派对。我娃态度一点儿都不积极。说不想去。我和LG都鼓励他说,我们负责GIFT,你去就行。可娃还是不愿去。我想真实的原因可能是因为PARTY 的主要活动是SWIMMING,他太胖,不愿让同学看到。这只是我猜的,我进一步问他,他说他不愿参加社交活动。嗨,我真的发愁。他原本不是这样的,娃现大了,自尊很强,也不知怎么管才好? 这件事儿让我想起老大那时天天是社交活动,周末总是不沾家。要么就是带同学到家里,让我给他同学做中国饭吃。我记得有一次代了二十几个都是一米七八的大小伙让我给管饭。饭后人走我LG把老大臭骂一顿。就是现上大学,也不让我省心,每个假期都邀请他学校的国际学生们来家呆一星期,特别是过节。老大是太爱交朋友,老二却总是粘着我们。老大对什么事儿都不再乎,老二就截然不同,对事很敏感。你们说这俩儿子怎么这么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