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起来我儿学刚琴也四,五年了

(2011-01-31 08:25:27) 下一个
说起来我儿学刚琴也四,五年了。都怪我当初没有重视,也没想儿子能坚持很久。前
找的老师便宜方便。前后换了五六个老师。特别是第一个老师,她基本不教什么。
好在他哥学琴以前。回来给他很多指导。就这样混了几年。去年参加了考级,谈了
四个曲子。教授反映非常不错。说真的,我觉着他自己还是很感兴趣。每到我们朋
友家他都主动秀秀。大家都赞扬不已。他说是因为我们家的琴不好。今年我咬牙给
他换了老师,是在另外一城市当地大学教刚琴的美国人。是我们这儿收费最高的。
三月参加了我们这里大约12个 County 的比赛,也是他第一次参加比赛,得了第一。
四月又参加州比赛,得了第二。他老师很高兴。让我们换琴。我只好再咬牙花了大
约四千刀买一新琴。明天就送到。我儿说,有了新琴我就不玩游戏了。你们信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