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秦无衣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笔】狗娘养的图书馆

(2009-05-30 12:26:13) 下一个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悟实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读的书越多,你的疑心也就越大。" --知识越多越反动,呵呵。我也是喜欢图书馆的人,不过我看书喜欢浮想联翩,速度很慢,有时候会看头和尾,不看中间。有时候还怕被书的作者影响了自己的思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俺在这行也干了10多年...其中国图干了8年...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不能不看你的文章,因为我曾经在图书馆工作了差不多有十年的时间。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秀芳父母是司令内部的。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我报头缺的正是这种趣味随笔。——不过有一点实里漏虚,秀芳那个年代的女人,嫁给的又是“两口菜刀”,怎么会天天早晨有牛奶喝? ——不信。

不过还是预定了。——俗话说,褒贬是买主嘛。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也正在想小时侯的一个梦想:长大做个图书管理员。
小时侯因为母亲在大学工作,所以可以从大学图书馆借书,一次五六本,羡慕吧?不过,那时候看书都是囫囵吞枣,而且,总是以为书里的都是故事,与我无关的故事,很幼稚吧。可见我从来不是个善于思考的人。惭愧。

两把菜刀娶老婆的人,如果一直自觉有福,也是桩好因缘啊。两人都好有特点啊。
特喜欢大侠的随笔。在这个随里,你的笔真的在纵横驰骋呢。
梦想,羡慕有梦想的人。我倒觉得梦想是阳光。
童话可能更柔软,可以当枕头。嘿嘿!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爱书人的美好回忆啊!

虽然离开图书馆远了,但是可以看出你的心还在原来的位置,图书馆仍然是你心中的圣殿。。。

图书馆是我每天去两到三次的地方(当地有四个我借书的地方)-也是一个爱书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