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儿的春夏秋冬

人生随笔, 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比特币情怀

(2021-01-10 15:18:58) 下一个

 于 2017-10-17

贝班大作一出 不同凡响。我也忍不住再说几句。

我的比特币情怀,也不是什么秘密。我只买不卖, 也不准备卖。

比特币及其相关的区块链技术, 特别是比特币这个极其完美的数学实现, 很多年前(真的很多年了, 他的白皮书我在出来不久就读了)对我的震撼到今天都无法忘怀。

我对他的实际价值其实不感兴趣, 比如爱好集邮的人, 他的邮票多少钱, 他反正也不卖,金钱的价值其实是没什么意义的。 我就喜欢看看他们。。 哈哈。。

比特币是不适合作为货币储存的,他目前的费用太高了,必然导致买的人基本都不卖。中国不让做了其实挺好的, 现在波动就小了很多。 比特币的去中国化其实对他的发展非常有好处。 

我喜爱比特币 因为他数学的完美(某种意义上来讲 他已经死亡了, 因为无法进化了), 我喜欢以太 因为他不断在进化, 现在第三次的大都市前期已经开始, 虽然又出了个漏洞, 但是很快就发现了, 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 他会越来越好。 我一般的喜欢(或者说我不怎么在乎)莱特, 因为他非常的boring... 泰特就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你也知道特别boring的东西 哈哈 投资大家都喜欢boring的东西。。

不久的将来 5-10年 这个世界会非常的不一样 我希望他是个更好的世界。 如果区块链里面最好的项目可以得到飞速的发展, 将是人类的福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