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儿的春夏秋冬

人生随笔, 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中学生父母参加back to school要看什么

(2012-09-13 18:07:49) 下一个

每年back to school, 我都会去的。 写个草稿, 明天再补齐


主要关注在:

1. 老师

2. 今年8年纪, 全部是新的老师。 

看下来, theater 和 social studies 老师我是最喜欢的。 这两门课我相信女儿会学到很多,我决定全部放手。 法语老师是唯一没有换的, 我很欣慰这个法语老师跟了我们三年, 我完全可以放心, 只要支持她就好了。数学, 英语老师, 看下来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英语,我觉得我是需要keep an close eye on it. 数学, 女儿一直很好。比较不太肯定的就是科学老师了。 女儿回来第一天就反映这个老师没有什么character. 我今天晚上听下来也觉得有类似的感觉。 我决定要比较active的给女儿加一些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