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家常菜

欢迎常来坐坐, 咱们边吃边聊
正文

我找HAZEL!

(2010-10-18 01:02:23) 下一个

今天上午有同事请我帮忙往国内打个电话,同时递过来一张写着名字和电话号码的纸条:

HAZEL  LI. TEL:  001186-xx xxxx xxxx

这还不简单啊,我马上就联系......


电话铃音过后, 一个温婉的女孩子声音响起: "喂,你好! 找哪位?"

我不假思索: " 请找海蛰 "
答:"什么?! 海蛰? 没有这个人!"

仔细看看纸条, 惊醒......

再问: " 请找李小姐"
答: " 我就姓李, 英文名儿叫 HAZEL "。
.......

*IF YOU ARE HAZEL, PLEASE DON'T BLAME ME FOR JOKING WITH YOUR NAME. I'M NOT MAKING UP THE STORY, IT'S FOR FOOLING ABOUT MY  OWN IGNORAN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