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家常菜

欢迎常来坐坐, 咱们边吃边聊
正文

当自恋狂遇上了马大哈

(2012-02-20 15:45:07) 下一个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本人性别女,性格马虎,爱好吃饭睡觉打扑克,人生理想闲着没事儿有钱花。


去年公司来了一位金发美女,就坐在我对面。刚来的时候我们公司的未婚小伙儿们都很兴奋, 常找理由到我们办公室找BLONDE搭话,明显看出他们的狼子野心。有人还邀请BLONDE中午出去吃饭喝咖啡什么的,奇怪的是几天以后再也没人来找BLONDE了。


我们办公室有一面墙,主要用来给大家贴照片, 包括家人孩子或者宠物什么的。时间一长基本都被贴满了, 只剩下大约2-3张照片的空位置。 BLONDE上班2周以后的一个早晨,大家都注意到墙上大致有一半都换上了BLONDE自己摆着各种姿势的照片, 而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几张被替换下来的照片......


大家开始私下里议论起BLONDE来,共同看法是她极度自恋,与人交谈时所有的话题都是关于她自己,而且基本不给别人说话的机会。 渐渐地她唯一能说话的就是我了----不是因为我有涵养, 而是因为我一外国人,说话本来就慢,碰上她以后根本插不上话,只有点头YES的份儿了。


上周五中午大家一起出去吃饭。 跟平时一样,为了司机不受她打扰可以安心开车 ,我主动要求跟她坐在后排。 回来的路上她一直在讲她新男朋友多么多么的爱她。 我吃饱喝足以后正想小憩一会儿, 于是就在她絮絮叨叨的自恋中睡着了......


回到公司停车场以后同事们看见BLONDE自恋地讲个不停,我又睡得挺香,所故意把车锁上等在外面看我们有啥反应---BLONDE没注意到车已经停了,没注意到她的听众在睡大觉,还在激情四射地讲呢......


我是被同事敲窗子敲醒的, 旁边BLONDE还在讲她男朋友多么多么的爱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