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请搜狐博客管理员咂口小酒

(2010-10-08 21:08:17) 下一个

2010-10-09 想请搜狐博客管理员咂口小酒

昨天,才贴了那篇儿有关诺贝尔奖的杂七杂八的文章,立马儿搜狐博客管理员就到我的博客溜达来了,左瞧瞧右看看,啥都没说,又溜达出去了。您看,这怎么好?我别说招待,连个招呼都没打上。

我这个博客啊,门可罗雀,难得来个人儿,还没照上面儿。本来吧,以矮子里面拔将军的营销理念,我更乐意贴在个叫《文学城》的海外论坛上,文学城里,一群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一天到晚讨论拿绿卡,抄房市底,做饭带孩子养狗,我写点儿什么不一样的,显得出来啊!国内的网站高人多啊,有韩寒,谁读我的文章啊?本来贵网开这个张,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妈。她人在国内,我人在美国。上文学城她老人家得翻墙!没那个身手,年纪又大了,玩儿不起黑客帝国那一套了。我只好舍弃在海外华人中间扬名立万儿的机会,网上海归,娱乐我妈。为这我得跟文学城的两个讨论时事的坛子急!就是你们,不好好过日子,天天掐架,鸡飞狗跳。俩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瞧瞧我现在这生意,惨呐!没一个回帖,访问次数大多还是我反复修改更新文章的造成的假象。赔本儿人家还赚个吆喝呢!我啥也没落!

您昨天突然来访,那一定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是不是我不小心碰了那根弦儿了?对不住,对不住,您包含。您也瞧出来了,本人小民一个,学理科出身的,有个百无一用的博士学位,不能跟那些公共知识分子比,让您这白跑一趟。我以后一定注意,一定注意!嗯。。。您给个明话儿,我碰了那根儿弦儿了?实在不好意思,自打高中学完政治,再没长进过。不是为了躲考研的政治,咱改考GRE了嘛!知道了以后一定不了,省得让您再白跑。

我可真是诚诚恳恳的,绝没有刺棱您的意思,哪能呢!上面的意思嘛!没任何个人的成分。您也不容易,成天价盯着电脑,敏感词儿的搜索还得跟着政治时事变,是吧!知---道,那时候我们高中考政治时,江泽民半夜说个梦话,我们都有考题的新动向。您跟我们政治老师一样,天天跟形势,是为了我们好呐。

我也知道您是混口饭吃,相当于单位大院儿里的保安什么的,还得三班倒罢!您好歹也是在风生水起的搜狐上班呐!听着也是IT行的,见过张朝阳没有?啥?IT现在就是白领民工的代表?公务员儿更吃香了?嗨,那咱就别这山望着那山高了,人家人民日报直接就武警看门儿了,不用保安。说实话,我也在千年博后的位置上混绿卡,混饭,蹉跎岁月呢!说起工作的学校的大名,人人敬仰,好像我是那儿教授似的,其实也是外劳民工一个。所以我特理解您,虽说境况不完全一样吧,我还是对您心有戚戚焉。谁都不容易啊!

上头又被戳了一锥子吧!您又有的忙了。我不是故意非在节骨眼儿上哪壶不开提哪壶,给您找事儿。我昨天贴贴子时,他不是还没得奖呢嘛!我说罢,还不如给他弄到美国来,瞧瞧早前过来那几位,现在闹腾的那点儿起子!没觉的比那几个练功的强哪儿去。您就知道美国这地界儿有多毁人不倦了。他们也就是联合这独那独的壮壮声势,管老美要钱小打小闹。跟学校里有些教授联合起来混科研经费差不多,做的东西好多都不了了之,上不得大台面。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他们要的那点儿钱没准儿就是咱们买的老美的国债,你说上边儿冤不冤!以为别人都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软呢!白眼儿狼着呢!还是留着给自己老百姓花吧,老百姓好了,谁闹啊,这是根儿!

得!我也不耽误您和自个儿的时间了。我白活这么多有什么用啊!谁看呢?瞧我这儿冷清的。。。不然您帮我一把?从韩寒那儿拉几个人过来?下次碰上,一定请您咂口小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