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Orthigia 环岛游

(2023-12-07 13:56:38) 下一个

Orthigia 是意大利西西里的一个小岛。

可容十人的小快艇,绕Orthigia 岛(简称鹅岛)一周。全程三小时,中途停两次,游客可以游泳。

我看小说学的,这种小船的船长叫skip。很帅的西西里小伙,驾船也棒。听我叫skip, 乐开了花,显然十分受用。

第一个游泳点无人下水,无论skip 如何鼓励。

第二游泳点,阳光更灿烂,海水更清澈。有个荷兰老太太早以披挂停当,从skip放下的小梯下水而去。她戴着防水面罩,有跟弯管通出水面呼吸。仗着痴肥浮力大,有一搭没一搭地踢腿扒手,在这不辱没游泳吗? 忍不了,我紧了紧裤带,冷不防一个猛子从船沿扎了下去。水里就听到满船喝彩。

海水温润如玉,不苦不涩,也不怎么辣眼睛,我放开手脚一气游了两百多米。又展示了仰卧水面不动的绝招,再次赢得满船彩。

回到船上,问skip就这么放人下海,不怕 出事吗?他指了指低速转动的螺旋桨和救生圈,我登时明白: 內紧外松,skip小哥是随时准备救人的。

接着skip还多次展示了驾船入岩洞,再掉头而出的绝技。实在是叹为观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